行動物資堆
"只要您購買 4 個行動套件,就免費送您 1 個行動套件! 加快您的遊戲進度,同時改造您的外表!這個套件會隨機解除 5 張卡片的鎖定,種類包括賞金及兵種技巧;其中至少會有 1 張自訂項目卡片,讓您能改變徽章、武器塗裝或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