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車擴充包
立即下載免費的《Midnight Club Los Angeles》警車擴充包,躲避警察的追捕。駕駛不同種類的警車(可選擇1996 Chevrolet Impala或Dodge Charger SRT8等車輛)盡情地超速和闖紅燈而不必擔心被交警盯上——注意,不要有其他的違規,否則追捕行動會立即展開。立即下載本擴充包,解除鎖定,將警車加到車庫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