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硬幣及瘋狂模式解除
包括以下內容: —萬能硬幣 保存此項目於你的倉庫有助輕微地提升攻擊力、防禦力和擊退力。硬幣已加入你的物品箱,適用於主遊戲以及免費追加故事章節,並非英雄內。效果會因應硬幣的擁有數量而有所影響。 —瘋狂模式之難易度選擇。 解除不同瘋狂程度的瘋狂模式,此模式通常只適用於完成所有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