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利再起地圖套件
如果您擁有戰爭機器 3 整季 Pass,請不要購買此內容,以免被重複收費。這個地圖套件新增了 5 個多人遊戲地圖:軍校、鐵砧門、深淵、監獄,以及第一代「戰爭機器」遊戲中「爬升」地圖的重製版。此套件還包含了 250 點玩家分數,以及 4 個全新的多人遊戲角色:新兵克萊頓、掠奪反叛軍,以及連擊球員柯爾與肯突反叛軍的新變化版角色。如果您已經擁有整季 Pass,就必須從遊戲中商店取得這個更新,以避免被重複收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