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物語
你將擔任新的靈樹島守護者,團結破碎的社區。穿梭生氣盎然的島嶼、對抗入侵的腐敗怪、鼓舞島上的居民,並重建你的家園。 在這過程中,你並不孤單,水果朋友們隨時等著伸出援手! 康果是靈樹島上最年輕的葡萄,如今成為了一名守護者,必須履行恢復島嶼的職責。這對於剛離開藤蔓的小葡萄而言,似乎是個過於沉重的負擔……不少居民很懷疑小葡萄能否勝任這樣的職責。 幸好康果的身邊還有接骨木長老、林蛙與富士等好朋友的協助!有了他們的幫助,你就能對抗危險的腐敗怪,並找到辦法,鼓舞其他居民協助你一起努力。 靈樹島是你的家,你的努力會改變家園,讓它更美好! 保護你的朋友、收集寶貴的材料,並團結每座村莊的水果、菌類與青蛙,一同抵禦威脅家園的腐敗怪,修復社區關係與建築。 引導康果努力恢復島嶼,並贏得社區居民的信任。你幫他們解決問題,他們也會以幫助回報你! 雖然有很多恢復工作必須完成,但別忘了花點時間欣賞這個鬱鬱蔥蔥的世界,以及你辛勤付出的成果。 享受島上悅耳又難忘的音樂,在靈樹島舒適且迷人的氛圍下放鬆自我,培育花園與圖書館,並認識各式各樣的有趣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