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焰綻放在東都
尋找英雄的櫻花公主所提出的考驗── 可遊玩支線任務「花焰綻放在東都」的新增內容。 可與「國神 木花朔耶」戰鬥,獲勝的話可將對方納為仲魔。 ※劇情推進到特定階段後,只要向東京國會議事堂的伯特利研究員搭話便能接受任務委託。 ※本任務建議遊戲中期以後再行攻略。 ※某些套組的內容中亦包含本商品,請注意避免重複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