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女戰旗 - 雲自海上來
和拉納一同探察敵軍動向的波利娜,意外乘上了英國艦船。正當兩人要被船上的敵軍發現時,一個陌生的身影出現在了船艙內…… 鄭一嫂手下的東方海盜沐芝雲遠渡重洋而來,加入到遊戲故事中。 包含5個獨立關卡: 1、在沙龍中接到新的開啟任務“雲自海上來”。 關卡獎勵經費及道具,通過後加入可使用角色“沐芝雲”,她率領的是“遠洋海盜”——使用多種武器,擁有獨特技能,在戰場上尋獲寶物的新兵種。 2、主線到達十八章後,隨著進度推進,逐步解鎖系列任務“水手逸聞”,從“水手逸聞之三”開始需要特蕾茲加入才能解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