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生還者
內含可讓蘿拉有一定的機率從一般動物身上搜刮到稀有動物資源的「夜影」裝束、「死亡之歌」血腥手斧,以及內含 5 張卡片的卡片套件,其中保證有 2 張是稀有卡片,另外 3 張也有較高的機率為稀有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