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與地下城
體驗 Minecraft 的 Dungeons & Dragons DLC 中盛大登場的故事。探索被遺忘的國度中的標誌性地點,如冰風谷和燭台,與持有者、擬箱怪等戰鬥。選擇你的職業,解鎖經典法術,並檢查王牌能力以擺脫困境。你的故事正等著你來譜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