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和鐵路站
希望更多勁爆體驗?現在就加入隔離區中兩場生死鏖戰,分別位於哈倫市過去最著名的餐館和一個廢棄鐵路站中。結合秘密行動和迎麵對戰,仔細勘查這片擠滿僵屍的凶險之地。據說,這裡可以找到最寶貴的戰利品,但到底是什麼,無人可知,因爲那是一個進得去、出不來的地獄。想成爲第一個從地獄中走出來的幸存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