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掠食者預購套件
內含可減少所有由動物造成的傷害的「頂級掠食者」裝束、具備驚人制止力與完整升級路徑的「劇毒手銃」,以及可讓死於近戰攻擊的敵人著火的稀有「聖火」亮面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