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造型組合包
「魔法少女造型組合包」能夠改變米莉安的預設外觀,讓她對抗惡魔時也保持時尚! 包括六件獨特物品,可以成套或單獨裝備。若穿上完整套裝,角色界面的顯示將為這款獨特服裝而改變。 每件物品本身都有屬性值,並可透過工藝進行升級。 獨特物品包括: * 米莉手杖(武器) * 米莉假髮(頭部造型) * 米莉洋裝(服裝造型) * 通訊器(配件) * 召喚小布(碎片) * 召喚獸:小布(召喚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