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遊戲 - 街機附加
魔方,是銀河系裡最偉大的運動,最多可有兩名玩家組成博派英雄對抗狂派軍團!以單人遊戲或與另外一外朋友一起扮演博派英雄,跨越四個獨特的競技場。魔方一旦被釋放出來,守住魔方的時間越長越有機會得分。博派英雄與狂派軍團各自分別有自己的特殊能力能夠幫助你的團隊守住魔方。 一旦購買,即可在街基模式下玩魔方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