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乾船塢
這個飽受日晒雨淋的貨櫃船殘骸,為移居到周遭地區的某個團體提供了避難之處。只要能控制船上升高的平台,就等於擁有強大的支援,但這艘船大到難以獨自取得所有區域的控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