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戰士同捆包
農曆新年已經展開,我們正在踏入牛年,這是慶祝力量、誠實和耐心等諸多美德的時刻。更不用說,在這個殭屍肆虐的世界裡,這些品德更加不可或缺,因此我們計劃為它們準備一個崇高的位置。成為一名公牛戰士,用一把全新霰彈槍清理哈蘭的感染者,它將會消滅阻礙你的敵人,還能點燃那些火力轟炸下奇蹟倖存的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