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爵什麼都大包
有了「公爵什麼都大包」(Duke’s Big Package),運用「自我膨脹」(Ego Boost)為你帶來的旺盛精力,解決遊戲中的巨大頭目。在「大頭模式」(Big Head Mode)中盡情歡笑,瞧瞧帶著大頭的漂亮寶貝和異形怪物是什麼模樣。在多人遊戲中,透過「魅惑女性衣櫃」(Lady Killing Wardrobe)為公爵穿上各式殺手級魅力勁裝,自訂你的迷人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