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大洪水遊戲包試玩版
大洪水遊戲包試玩版包括大洪水的單人遊戲,以及全新的 16 人奪取光球模式遊戲。大洪水單人遊戲是全新的大型機台模式遊戲,讓您擊敗一波波越來越強的敵人來保護太平洋市。而且只要升級至付費大洪水遊戲包,就能解除下列新項目的鎖定:成就、虛擬人偶獎項,以及完整的 4 人大洪水合作模式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