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麗絲蒂 大小姐的假日服裝
以假日大小姐形象推出的「克麗絲蒂」專用服裝。 ※亦有包含「克麗絲蒂」等17人份17套之優惠組合。請留意重復購入。 ※欲使用本下載內容須先更新至最新版本。 ※須另外下載「DOA5LR 目錄 No.41」方能使用。 ※若要使用此DLC,須先購買其對應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