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勢套件
內含 5 張探險隊卡片的套組,每一張卡片皆能為蘿拉帶來獨一無二的優勢,對想在進行遊戲時享有一些優勢的玩家來說是一大福音。這些卡片適用於所有額外的遊戲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