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殺手包
Hunting and Trading Outfits Pack (狩獵交易服裝包) 中有 Red Dead Redemption 單人遊戲中,需要通過挑戰才能解除封鎖的兩套新服裝。穿著機智商人服裝,可以用一半的價格購買槍枝和彈藥,而穿著專業獵人服裝則可以在狩獵時收集兩倍的皮革。 狩獵交易服裝包還附有相容性的功能,可以讓每個人在線上看到購買附加軟體包的玩家所扮演的新多人遊戲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