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險錦標賽套件
需具備最新的 Joe Danger 2 更新檔以使用附加功能內容。全新的 Joe Danger 2 The Movie 劇情模式!和鼎鼎大名的「凶險團隊」一起,挑戰全新的 5 場巡迴演出與 25 個關卡,並以各種不顧後果的方式贏得賽事。嶄新的 25 個關卡,並包括全新排行榜、幽靈、專家獎牌,與隱藏挑戰。盡情嘗試各種全新技能,並在這場終極的 Joe Danger 體驗中,成為真正的災難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