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球大莽鬥
《冰球大莽鬥》(Goons: Legends & Mayhem)是一款結合了街機曲棍球和運動競技的清版動作遊戲,也支援多人合作遊戲。 玩家將進入贊伯尼亞王國展開冒險之旅,拯救這個曾經盛極一時、熱愛曲棍球的古老國度。遊戲中共有八個不同的角色,區分為三種類別:以攻擊為主的神槍手(Sharpshooter)、以防禦為主的執行者(Enforcer),以及可輔助隊伍也可擾亂敵人的支援者(Wingman)。 支援一至六名玩家遊玩 可以在二對二模式中與另一位玩家組隊,對抗單一守門員,也可在經典的三對三模式中展開全面混戰。注意團隊間的溝通與操作技巧都是決定勝負的關鍵! 三種獨特的角色種類以及多個角色選擇 選出合適的角色,制定戰略,射門(順利)得分吧!從角色種類裡選出神槍手(攻擊)、執行者(防禦),或是支援者(輔助)。每個角色都有各自的能力與特色,絕對讓你樂此不疲。 對戰模式 獨具一格的玩家對戰街機曲棍球遊戲,將會透過現代化的運動體驗、多樣化的角色類別與大魔王等級的守門員,帶你重回單機多人合作遊戲時代。你可以選擇單機多人合作模式、在線上跟朋友一起玩,或是與陌生人進行多人對戰! 不屈不撓的守門員 你除了要注意其他玩家的行動,還要小心守門員在你所向披靡時,成為你的絆腳石。無論是遠程攻擊、殘暴的迫擊炮還是近身衝鋒,他們都會不惜一切代價保護球門。 在《冰球大莽鬥》的故事模式中,守門員會化身為真正的大魔王,教你掌握各樣曲棍球技巧,為你的玩家對戰做好準備! 精彩刺激的王國 從曾經擁有繁華魚市的愜意海岸,到充滿巫術與傳奇的神秘國度,《冰球大莽鬥》裡有多樣場景,供你與朋友一較高下。每個場景都有不同的特殊機制、危險因子,與等著你來擊敗的魔王守門員。 故事模式 快來踏上拯救冰球宇宙的旅程!試著在擊敗吉祥物的同時,阻止巨大吉祥物毀滅整個曲棍球世界,而這一切,都必須靠你自己來完成。通過各個關卡、解鎖新的角色,並調查出是誰正在對這個獨特的曲棍球王國造成混亂騷動! 解鎖了,嗎? 更多瞭解遊戲的升級機制,就能透過表情符號與角色外觀,任意的客製化你的遊戲體驗。參與對戰、賺取貨幣、造訪商店,放肆血拚吧!記得,要有格調的溝通並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