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者寶箱
【冒險者寶箱 內容】 技能碎片: 500 力量果實 (攻擊力): 10 守護果實 (防禦): 10 ※以上為消耗型道具。 ※只要在2022年11月7日23:59 前預約,即可下載預約特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