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雷亚尔 特内布雷
解開謎團 您扮演多個角色,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故事,並前往城鎮中的實際地點和他們的黑暗版本。 在這場噩夢中,您必須解決謀殺案,尋找失踪的妹妹莎拉,並完成神秘的儀式以拯救垂死的小鎮。你能解開 黑暗北城 的所有黑暗秘密嗎? 黑暗北城 被提名為 2021 年加拿大遊戲獎的最佳藝術指導和最佳敘事。 尋找莎拉 探索一個一切都不尋常的患病小鎮。鎮上出現了發出催眠靜電的奇怪盒子。一些市民,包括莎拉,已經被這個神秘物體所吸引,再也沒有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