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隊立大功:大獎賽 - 《完整版》
加入你熱愛的汪汪隊狗狗們,與最多 4 名玩家在冒險灣、傑克滑雪場和叢林等地點的 11 條賽道上一較高下,並隨時閃避韓丁納市長的障礙物。遊戲操作簡單,年幼玩家也能輕易上手,高手則有挑戰模式可供選擇。不只能體驗原始遊戲中的所有賽道和功能,還有額外的 DLC 下載包「巴金堡大賽」和「狗狗零食競技場」。 除了可遊玩「巴金堡大賽」的 3 條全新賽道、6 款新賽車,以及中世紀城堡競速;同時還能在「狗狗零食競技場」收集零食、使用強化道具、於三個競技場內飆速,暢享狗狗樂趣。可別忘了金色狗狗零食! 最多支援 4 名PAW PATROL車手:在支援多達 4 人分割畫面的遊戲中和好友一起暢玩,扮演你最喜歡的狗狗,包括〈恐龍荒野〉中的阿奇、毛毛和樂樂! 刺激的競技場──在冒險灣、叢林、和傑克滑雪場中競賽。 新車輛:駕駛來自「急速救援」的六款車輛 自訂你的卡丁車:用 20 個以節目為靈感的裝飾道具,讓你的卡丁車更漂亮。參加越多比賽,就能解鎖越多裝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