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隊立大功:大獎賽──狗狗零食競技場
「汪汪隊立大功:大獎賽」的派對時間到了,邀請你和最多三個狗狗夥伴一起參加!趕快加快腳步,在時間結束前,與夥伴競賽收集最多的狗狗零食,體驗超有趣的內容。使用神奇的汪汪隊強化道具來獲得狗狗零食並取得領先! 加入萊德和狗狗們的行列,一起在汪汪隊的三個代表性地點:冒險灣、叢林、和傑克滑雪場一同競技。每隻狗狗都可以在這些高速戰鬥中拾取任何強化道具,像是珠珠的雪球、小克的抓抓手和萊德的無敵盾牌,也就是說,你有無數種方法可以取勝! 時間快到了?試著獲取金色狗狗零食,它會在戰鬥接近尾聲時掉落在競技場的中心!無論你是想成為最快的收集者、最棒的狗狗零食收集者,還是第一個拿到金色狗狗零食的人,在這場競賽派對中,沒有狗狗會是輸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