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無間 - 白澤月卡
購買白澤月卡獲得600金塊與白澤幣,在白澤月卡生效期間,共可領取24次白澤幣,且每4天可領取一份額外獎勵。每日凌晨4點更新領取次數。 使用白澤幣可在白澤饋贈內兌換大量獎勵。白澤饋贈內的獎勵內容將不定期刷新。 白澤月卡最大生效時間爲180天,當購買白澤月卡累計大於180天時不可進行購買。如因特殊情況導致了重複購買,白澤月卡時間將不會疊加,但是依然可以獲得600金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