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怪裝
打扮成遺忘之谷讓人最想擁抱的毛茸茸居民! *一旦你從房子前方的藍色收件箱中接受了這些物品,它們就會出現在你的衣櫃中。 *可以將頭飾選為髮型來裝備它。 *可以在房子中使用鏡子或衣櫃來變更服裝。 *本服裝的製作並沒有毛毛怪受到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