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器飾品「浣熊先生」
拉昆市著名人物——浣熊先生重磅回歸了!他這次變成了能幫助當地獵人達到新高峰的武器裝飾部件,因此深受獵人們歡迎。 此項目下載後即可在遊戲內的商店取得。將此自訂部件裝配於指定霰彈槍上,即可在您遊戲中的武器上看到這個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