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寶貝 絕境求生 基爾獸
※要使用本下載內容,需要另外販賣的產品版。此外,在需要套用最新版更新檔時,請進行更新。 可加以培育的單位──追加怪獸「基爾獸」。 ※「基爾獸」是自由怪獸, 因此必須使用透過探索或戰鬥報酬等方式取得的「進化用道具」才能進化。 請注意,自由怪獸一旦進化便無法退化。 ※基爾獸可進化成古拉獸(成熟期)→大古拉獸(完全體) →紅蓮騎士獸(究極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