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換「原版」配樂
將遊戲配樂變更為於1998年Resident Evil 2推出時的原版配樂及音效。 ※此項目可於Options選單內「音樂/音效版本」找到。 ※請注意此項目已包括在Extra DLC Pack,以免重複購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