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伊的結局
※本商品是包含「季票」、RESIDENT EVIL 7 biohazard Deluxe Edition」「RESIDENT EVIL 7 biohazard Gold Edition」。請注意重複購買。 一個就像開拓期的獵人一樣生活的古怪男人,從他的激鬥開始拉開序幕,面對在沼地蠢蠢欲動的生化生物作對手展開充滿野性的生存恐佈!在本篇沒有描繪的柔伊命運會如何?而貝克家中的悲劇會打響終止符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