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門羅 - 蒙面君主薩爾貢英雄外觀
要成為蒙面君主就得成為死之領主。一旦知道死亡的祕密後,還需要怕嗎? 英雄外觀能夠幫所有愛門羅英雄們秀出完美姿態!讓你的朋友跟敵人們都羨慕得口水直流吧! 附註:此內容需要有愛門羅-篡位者英雄組合包D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