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憫之狂
任務線包括: - 沉默是金:在完成急轉直下任務之後,可以奧克蒙特大學圖書館觸發 - 無知亦是福:在完成了冰冷的歡迎任務之後,可以在奧克蒙特編年史,警局或者市政廳觸發 - 損壞的大腦圓柱:在完成了冰冷的歡迎任務之後,找到其中一個腦柱後觸發 探索洛夫克拉夫特的經典故事,揭開奧克蒙特市民們發狂背後的秘密。 沉默是金 奧克蒙特當地的人們告誡你應該閉嘴,不要隨便和陌生人說話。看來有些人只理解了這句話的字面意義。去發現喬伊 (Joy) 究竟說了什麼,讓當地人變成了這樣…… 愚者的寶物 找到 H.P. 洛夫克拉夫特小說中描繪的深海民族——深淵使者們所埋藏的寶物。 損壞的大腦圓柱 把你的手放在……裝有人腦的柱體上,揭開它們背後可怕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