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世界:傳奇───來自德豐郡的朝聖者
與英國 VII 階 Plymouth 加值巡洋艦一起航向新的境界,並為自己裝備一套必需的遊戲物品。 此組合包包含: - 英國 VII 階 Plymouth 加值巡洋艦 - 7 天加值帳號 - 12x 「Union Jack」迷彩 - 12x 稀有的戰鬥加成器 - 12x 稀有的通用經驗加成器 - 12x 稀有的艦艇經驗加成器 - 12x 稀有的銀幣加成器 - 12x 稀有的指揮官經驗加成器 如果收藏中已經擁有 Plymouth,您就會得到 26,250,000 銀幣作為補償。 部分內容,如加成器、指揮官經驗、迷彩... 等,只有當遊戲帳號達到一定等級時才會顯示。 此外,請注意部分內容,如艦艇、永久迷彩、貨櫃、旗幟,以及臂章圖樣和基底,只能在購買的平台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