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世界:傳奇───強大的入門包
新的入門包來了!入手 III 階加值 Yūbari,用更多的遊戲物品來加以強化,然後為公海上激動人心的時刻做好準備! 這個組合包包含: 日本 III 階 Yūbari 加值巡洋艦 7 天加值帳號 15x 稀有的戰鬥加成器 15 個稀有的通用經驗加成器 15 個稀有的艦艇經驗加成器 15 個稀有的銀幣加成器 15 個稀有的指揮官經驗加成器 3,000,000 銀幣 如果收藏裡已經擁有 Yūbari,您將會獲得 5,625,000 銀幣作為補償。 請注意: 部分內容,如加成器、指揮官經驗、迷彩... 等,只有當遊戲帳號達到一定等級時才會顯示。 部分內容, 如艦艇、永久迷彩、貨櫃、旗幟,以及臂章圖樣和基底, 只能在購買的平台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