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世界:傳奇—黎明守護者
透過日本 V 階加值主力艦 Hyūga 和各種遊戲物品為即將到來的戰鬥做好準備。 此組合包包含: - 日本 V 階加值主力艦 Hyūga - 12x 「大日本帝國海軍」迷彩 - 10,000 通用經驗 - 500,000 銀幣 - 5x 稀有的戰鬥加成器 - 5x 稀有的通用經驗加成器 - 5x 稀有的艦艇經驗加成器 - 5x 稀有的銀幣加成器 - 5x 稀有的指揮官經驗加成器 如果港口中已經擁有 Hyūga,您將會獲得 15,000,000 銀幣作為補償。 部分內容,如加成器、指揮官經驗、迷彩... 等,只有當遊戲帳號達到一定等級時才會顯示。 此外,請注意部分內容,如艦艇、永久迷彩、貨櫃、旗幟,以及臂章圖樣和基底,只能在購買的平台上使用。 您只能獲得此 DLC 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