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場的賦格曲 武士裝束 服裝包
以武士和忍者為主題的12 名孩子的服裝包。 可從設定選單中的“更換服裝”選項進行更改。 服裝包內容: 武士裝束-馬爾托、小梅、漢娜、凱爾、波隆、索克斯、琪克、哈克、希娜、金、瓦帕、布利茲(可在中場休息、探索模式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