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和爪爪同捆包
如果您是冷酷無情的惡棍,一心要摧毀好人、貴族或不願撫摸您愛狗的蠢貨,那麼這個套組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戰爭和爪爪同捆包內含死神之心狗、黑暗沃思蜜絲服裝 (含邪惡笑聲表情)、可在海盜百貨花用的 550 枚古代錢幣以及 25,000 黃金的免費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