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兄弟家居設計
因實境裝修節目《房產兄弟》爆紅的杜魯・史考特和強納森・史考特需要你一起協助客戶達成他們夢想的居家設計!這對兄弟會陪著你拆除、翻修、訂製並設計每個居家空間,以這對雙胞胎知名的魅力與風格贏得客戶的心。跟著兄弟倆一起深入幕後,學習他們的設計祕訣和小技巧,還能順便聽聽這對電視寵兒設計搭檔的趣味軼事。暢玩輕鬆有趣的益智關卡,賺取金幣投資裝潢。雙胞胎還獨家為遊戲獻聲配音,親自鼓勵你成為設計界的明日之星! 遊戲特色 - 將簡陋空間改造成充滿大膽特色、鮮明色彩和時尚家具點綴的美麗居地。 - 從設計祕訣、讓人笑翻天的童年趣事,到老哽玩不膩的兄弟對決,雙胞胎的所有大小事情全都報給你知。 - 各式各樣待修繕的房屋需要你的設計慧眼來翻修:廚房、臥室、戶外……開放式空間也沒問題! - 重現你最愛的《房產兄弟》時刻! - 輕鬆享受最優質的益智遊戲,數百道關卡和各式遊戲模式等你來挑戰。 - 離線模式也能一邊設計一邊暢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