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包
現在 幾點鐘?是時候走恐龍了!這個模因可能和恐龍一樣古老,但這個時髦的恐龍包不僅僅是一些古老的化石。探索這個史前包,在更衣室里有三張恐龍地圖,兩套喜歡蜥蜴的皮膚和五件可愛的恐龍物品。 最後,用ROFL表情表達你的恐龍喜悅 - 只是不要嘲笑任何小行星從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