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員更換服裝「可愛的小惡魔」
※2020年11月12日起將另行發售含有此商品的套裝,請注意避免重複購買。 使用此內容可為接待員更換服裝。 與不同平時的小惡魔服裝接待員一起狩獵一場吧! ※服裝可於小屋管家選單內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