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的玩具箱遊戲包
使用玩具箱遊戲包來擴充 Crackdown 2!結合額外的玩具和寶藏之後,可以爆發無限的可能,其中包括擴充的城市之鑰模式、全方位越野突擊車、維安小組直昇機、戰鬥服推進器、新的探員裝甲顏色與車牌等,還有更多東西等待您探索。玩具箱遊戲包的內容十分豐富,所以需要等級 5 的探員才能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