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子
数个世纪前,在捍卫自己的村庄免遭叛变士兵侵略时,久子惨遭砍杀;现在,她在永恒的沉睡中被 Ultratech 阴谋唤醒。她手握父亲断裂的薙刀,不懈地追击犯罪者,并将他们拖入灵魂世界进行审判。久子这一角色将在第二季 Combo Breaker 游戏包以及第二级终极版中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