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怪物電影套件
和 Joe Danger 一同參演這部驚悚無比的恐怖電影!全新內容包括內含 15 幕場景的 3 場完整巡迴演出,並加入 6 名令人毛骨悚然的新角色。扮演捕食大腦的殭屍、破壞黑暗儀式的吸血鬼獵人,和嘗試逃出詛咒深淵的熊人!在電影和多人連線模式中解除各種可怕角色的鎖定,並取得一系列全新的排行榜及成就!需具備最新版的 Joe Danger 2 更新以使用本遊戲附加功能之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