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 破界鬥士 數位特別版 道具包
◆特別版 特別版包含可個人化自創角的服裝、勝利姿勢、載具造型,為下列內容: .個人化服裝 服裝「橫須賀刺繡外套(午夜藍)」 服裝「緊身丹寧褲(黑)」 服裝「懶人鞋(灰)」 服裝「日常錶(黑)」 .勝利姿勢 勝利姿勢「雙手讚」 .載具造型 載具造型「龍(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