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 破界鬥士 - 新手支援包(附裝置卡)
■內容 ・遊戲內付費貨幣TP代幣1,500個 ・裝置卡 ※購買後,會以遊戲內訊息自動附加 TP代幣為可於《七龍珠 破界鬥士》內的「商店」及「靈魂虹吸」等處交換道具的遊戲內貨幣。 裝置卡可交換能體驗感興趣技能的「技能裝置」。 ■販售期間 2025年2月26日(三)~2025年7月30日(三) ※有可能變更上述開始或結束時間,敬請見諒 ■注意事項 ・期間內,每個帳號限購買本商品1次。 ・本商品性質特殊,恕無法退貨。 ・若要使用本內容,需先下載《七龍珠 破界鬥士》,完成最新的網上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