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玩具
《你的玩具》是一款第一人稱微驚悚3D解謎密室逃脫類遊戲。 你可曾記得你兒時的玩具?它們如今的下落如何?我們曾經的朋友,你可曾想過它們會變成你現在的夢魘? 你從黑暗中醒來,身處在應該已經消失的地方,一個個訊息將你導向未知與陰謀的深淵……在本已不存在的現實的背後,是什麼在看著你?夢境與回憶的夾縫之間,被遺忘的受傷害者又再次回來了!這一次,被玩弄的又是誰? 解謎密室逃脫類大作!《你的玩具》有著豐富的非重複解謎系統,充滿挑戰的謎題內容,以及精心設計的遊戲劇情。您將不僅僅體驗到解謎的樂趣,更可以在遊戲過程中通過收集逐漸體驗到遊戲的劇情。 準備好進入夢魘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