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伏露露玩偶
※若要使用本內容,需先購買個別發售的商品版遊戲,完成最新的網上更新。 徹底享受夏日海灘的伏露露玩偶。 ※前往遊戲中的DLC領取清單接收後,即可反映本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