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嘴鳥工具箱同捆包
帶上巨嘴鳥去看海吧,記得最好准備——打包好耐磨的凶狠老水手裝備上路,別忘了再來一個令人激動的表情!巨嘴鳥工具箱同捆包包含亮喙巨嘴鳥寵物、凶狠老水手船帆、彎刀、火槍、斑鳩琴、鼓、眼罩、假腿、外套和褲子、歡樂搖擺表情、550 古代錢幣和 10,000 黃金獎勵 (可在貿易站商店使用)。